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羅斯迷姦案有新爆料 被害女子稱兩人3年見27次

2015/08/28 12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CBS體育報導》,起訴公牛隊明星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下迷藥輪姦前女友的完整法律文件已曝光。

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原告在加州洛杉磯的高等法院提出民事訴訟,起訴書中稱羅斯曾在多個場合要求前女友(不願具名)和他的朋友發生性關係,但她每次都拒絕。

在2013年8月,羅斯和朋友在他位於比佛利山莊的住處對該女子下迷藥。原告的朋友幫助她脫逃,叫計程車將她送回家,但羅斯和朋友隨即跟到她的住處,並對她性侵、輪姦,他們能夠進門是因為住宅的正門和公寓門都沒上鎖。

加州高等法院起訴書。(取自CBS體育)

原告表示,事發2年後才提起訴訟是因為她對這一切感到羞愧和尷尬,她也擔心自己保守的家人發現這件事。

據起訴書聲稱,羅斯在2011年10月NBA封館期間於洛杉磯舉辦派對,他和原告在那裡認識,2011年,他們大約見面12次、2012年是10次、2013年是5次。

羅斯的小兒子在2012年秋天出生,根據起訴書,原告並不知道羅斯有兒子,直到2013年5月她偶然聽到羅斯和別人提起這件事。

羅斯在2012年出生的小兒子。(取自羅斯FB)

在TMZ率先爆料以上新聞數小時後,公牛隊回應,他們剛得知這些事,正在收集相關的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