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期待與日韓新秀切磋 郭阜林、羅國麟冬盟磨經驗

2015/10/30 18:12

林王啟瑋(右起)、羅國麟、林承飛、郭阜林期許冬季聯盟能有好表現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台北報導〕冬季聯盟今年復辦,將於11月28日開打,今天(30日)下午舉行記者會,正式發表中職聯隊32人名單,總教練則由Lamigo投手教練吳俊良擔任。

吳俊良表示,球員可以利用這次比賽增加信心和身體強度,「以往每逢球季結束,這段期間休兵,藉著冬季聯盟可以讓年輕選手增加信心與身體強度,將狀態延續到明年正規的春訓和賽事,希望這次比賽,選手們都能有所收穫。」

過去冬季聯盟多由中職各隊年輕選手參賽,今年也不例外,職棒新生代統一獅郭阜林表示,對日本、南韓的印象最深刻,因為日本的投手球風細膩、很強,南韓則比較美式一點,而歐洲球隊的印象跟小聯盟的體系比較接近,所以還滿期待這次的冬季聯盟。

而一家四兄弟都是職棒球員的「老么」羅國麟,今年加盟義大犀牛,也在此次冬季聯盟名單內,他表示,對於冬季聯盟,主要還是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並在當中學習經驗以面對未來的比賽,西望藉由看到不同國家的選手,學習到他們的優點並改進,明年球季能上一軍有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