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高國輝明年挑戰50轟 旅外是終極目標

2015/12/26 15:35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高國輝今天出席高苑OB賽,又投又打,還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是整場比賽焦點人物。談到接下來的目標,高國輝說,看明年有沒有機會挑戰50轟,未來希望可以旅外發展。

日前林智勝喊話,「希望明年球季全壘打能夠超越高國輝。」對此,高國輝說,遇到好的對手,有競爭才會進步,「看明年有沒有機會挑戰50轟,不過中職一年最多打120場,太難了。」

另外,高國輝表示,未來目標是旅外發展,目前委託經紀人和球團談約過一次,希望能加註旅外條款,將轉隊費降低、條件放寬,畢竟台灣球員要出去(出國打球)真的太難了。

高國輝說,明年球季結束希望能去打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因為那邊有不少大聯盟和3A球員比賽,也有球探在觀察選手,提供一個平台給國外球隊做評估,「我年紀大了,又守外野,如果明年球季結束沒能旅外,以後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。」

高國輝在高苑工商OB賽中代表高苑白隊,擔任先發投手並且上場打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