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三星國中棒球隊奪巨人盃青少棒季軍

2016/01/12 12:19

[記者朱則瑋/宜蘭報導]三星國中棒球隊參加巨人盃國際青少棒賽,和全國30多支勁旅及3支日本隊伍競爭,最終拿下季軍,創下學校參加該比賽歷史最佳成績,今天早上三星鄉棒球發展協會致贈獎勵金給球員和教練,盼他們繼續為校爭光。

三星國中棒球隊18名隊員,雖然經費資源不如其他大縣市學校,但靠著勤奮練習,上下一條心,成功在巨人盃奪下季軍,就讀國三的隊長王浩軍說,當下真的哭慘了,比賽時心裡壓力很大,還好家人、教練的鼓勵,讓他可以穩定心情,和隊員們一起拚下季軍,之後會更努力練習,以冠軍為目標。

三星國中棒球隊奪下巨人盃季軍,創學校歷年最佳成績。(記者朱則瑋攝)

三星國中棒球隊奪下巨人盃季軍,創學校歷年最佳成績。(記者朱則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