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現役十大資深球員 Kobe僅列第9名

2016/01/24 12:31

諾威斯基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榜首,圖中投球者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所謂:「老兵不死,只是凋零」,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十大資身球員的戰力排名,排名第一的是小牛隊37歲的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同樣也是37歲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則排名第九。

加索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二名。(法新社)

克勞福德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五名,圖中黑衣者。(美聯社)

根據NBA官方網站今日公布的排名中,這些資深球員最年輕也有33歲,最老則為37歲,排名前五的球員分別為小牛隊37歲的諾威斯基、公牛隊35歲的加索(Pau Gasol)、熱火隊34歲的魏德(Dwyane Wade)、灰熊隊34歲的藍道夫(Zach Randolph)以及快艇隊35歲的克勞福德(Jamal Crawford),而本季高票入選明星賽的布萊恩則排名第九。另外,第五名的克勞福德不僅生涯兩度榮獲例行賽最佳第六人的殊榮,與第六名的巴恩斯同為這份排名中唯二的替補球員。

布萊恩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九名。(美聯社)

該篇報導根據這些資深球員本季開打以來「寶刀未老」的表現進行排名,他們歷經初出茅廬的青澀,擁有過各自的巔峰盛世,體會過球場以外的紛紛擾擾,在生涯的尾端用盡全力證明自己,亦為另一種輝煌。

資深球員實力排行榜前十名:

1.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37歲
2.加索(Pau Gasol),35歲
3.魏德(Dwyane Wade),34歲
4.藍道夫(Zach Randolph),34歲
5.克勞福德(Jamal Crawford),35歲
6.巴恩斯(Matt Barnes),35歲
7.帕克(Tony Parker),33歲
8.強森(Joe Johnson),34歲
9.布萊恩(Kobe Bryant),37歲
10.努內(Nene),33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