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甘迺迪4局丟3分 皇家不敵小熊

2016/03/21 10:06

甘迺迪今日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皇家先發甘迺迪(Ian Kennedy)今日主投四局送出6K,遭敲4支安打丟3分,全是責失,終場皇家2:5輸球,他吞下今年春訓第一敗。

這是甘迺迪春訓第四度先發,包含本場,總計13局丟遭敲17安丟了7分責失,防禦率4.85。反觀小熊隊先發萊斯特(Jon Lester)今日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,僅失2分,1分責失,送出4K。

目前甘迺迪仍是皇家新球季先發輪值人選之一,而今年找回巔峰球速的王建民開季則有可能待在牛棚,巧合的是,2007至2009年,兩人當時皆待在紐約洋基,甘迺迪2007年在大聯盟初登板,王建民則是第二年拿下19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