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PGA美國志工德州高球賽》許敏姬66桿居首 龔怡萍、徐薇淩平標準桿暫列35

2016/04/29 12:58

龔怡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LPGA美國志工(VOA)德州高球賽今天打完第1回合,南韓許敏姬靠著比賽中段連續5個博蒂進帳,以66桿站上領先位置。台灣女將以龔怡萍、徐薇淩平標準桿72桿較佳,暫時並列35名。

住在德州的許敏姬,住家離球場只有35分鐘車程,這場比賽算是回到自家門口打球,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的裝備,她把5號鐵木桿換掉,還把幾年前用過的舊推桿找回來,今天就是靠著舊推桿加持,只花27次推桿,賺進6隻小鳥,只有1個柏忌。

許敏姬今天與曾雅妮同組從後9洞開球,前5洞一路打Par之後,第15洞開始連著5洞打下博蒂,快速攻佔首席,雖然第5洞她吞了柏忌,但在第8洞又賺回1桿,以66桿,1桿之差領先柳蕭然等3人。

曾雅妮今天只攻上10個果嶺,挨了5個柏忌,只抓到1隻鳥,75桿作收,李旻並列105名。

5名台灣選手打得較好的是龔怡萍和徐薇淩,都以71桿完賽。這回合她們兩人都是博蒂、柏忌各1,打了16個Par。龔怡萍開賽第1洞吞柏忌之後,一直到最後1洞賺到博蒂,打回平盤。同場出賽的程思嘉花了77桿。

徐薇淩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