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Pokemon GO風靡全美 國王隊辦「捕捉聚會」(影音)

2016/07/14 12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任天堂與Google合作推出的擴增實境遊戲「Pokemon GO」推出至今席捲全美國。這股風潮也吹到NBA裡,國王隊即將成為第一支舉辦Pokemon GO聚會的NBA球隊。當地時間週五,訓練師們可以在睡眠列車球場(Sleep Train Arena)捕捉各種神奇寶貝,球隊的售票處旁也將設有2處補給站。

國王隊的睡眠列車球場前剛好有隻鐵甲犀牛。(取自NBA官網)

本次聚會時間為當地時間7月15日下午4點到8點,國王隊球員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對於不能抽空參加活動表示非常遺憾。

超音蝠在球場上等待訓練師。(取自國王隊推特)

國王隊聲稱,球場周圍有很多超音蝠、皮卡丘和卡蒂狗。但很明顯的,四周會出現哪些神奇寶貝,沒有人能夠掛保證。但消息一出,推特上的國王隊球迷紛紛準備好寶貝球要參加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