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西甲》足球跟籃球交易? 巴塞隆納居然想到這招!

2016/08/02 10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夏動作頻頻,在補強之餘也積極出清。後衛蒙托亞(Martin Montoya)、亞歷山大宋(Alex Song)分別免費加盟瓦倫西亞、俄超喀山紅寶石,特略(Cristian Tello)與維爾馬倫(Thomas Vermaelen)還沒找到新東家。最新傳出的消息是,巴塞隆納打算以巴西後衛道格拉斯(Douglas Pereira)換回籃球隊的得分後衛。

道格拉斯(左)、漢加(右)。(取自西甲LFP、西班牙ACB)

道格拉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塞隆納,2年下來只踢了8場比賽。在這種情況下,巴塞隆納為了送走他想出奇招。《每日體育報》指出,巴塞隆納已經與西班牙ACB籃球聯盟的巴斯克俱樂部(Baskonia,又名勞動者銀行隊 Laboral Kutxa)達成共識,巴塞隆納將用道格拉斯交換27歲的匈牙利籍得分後衛漢加(Adam Hanga)。巴塞隆納用足球隊的板凳,換來籃球隊的即戰力。

道格拉斯並不會因此改打籃球,而是加盟剛升上西甲的阿拉維斯(Deportivo Alaves)。巴斯克俱樂部的主席克雷赫塔(Josea Querejeta),同時也是阿拉維斯的大股東,所以道格拉斯將效力阿拉維斯隊。如此一來,三方各取所需,巴塞隆納出清板凳、得到籃球隊即戰力,阿拉維斯不需要付轉會費得到道格拉斯,道格拉斯本人也能繼續在西班牙效力,以便獲取歐盟護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