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奧運》比拿金牌還開心! 拜爾絲見「他」一秒變粉絲

2016/08/17 12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體操新星拜爾絲(Simone Biles)本次里約行滿載而歸,除了抱回4金1銅締造生涯新頁,還意外與夢中情人、美國影星柴克‧艾弗隆(Zac Efron)相見歡。

拜爾絲是柴克的忠實粉絲早已眾所皆知,出征奧運之前,拜爾絲曾在《今日秀》的電視節目中害羞邀請柴克來看女子團體項目決賽,可惜柴克沒能到場,但仍在個人推特上貼出照片為她加油。儘管兩人在推特上的互動獲得大量關注,但柴克依舊未能親自前往里約。

柴克為美國女子體操隊加油。(取自Zac Efron推特)

今天是體操項目賽程的最後一天,沒能見到偶像的拜爾絲仍盡力表現,順利拿下地板項目金牌,成為美國首位在奧運獲得4金的體操選手。接著,令拜爾絲驚喜萬分的事情發生了,她如往常走到後台準備受訪,發現自己朝思暮想的柴克,竟然已經在那等著迎接她。

「Surprise!」柴克調皮說道,見到偶像的拜爾絲簡直樂歪了,柴克也十分大方地完成拜爾絲所有心願,自拍、互親臉頰樣樣來,合照時還一把將拜爾絲扛在懷裡,「他親了我的臉頰,只是想讓你們知道,叫我艾弗隆太太。」拜爾絲在推特開心炫耀,還附上兩人互親影片當作甜蜜「證據」。

拜爾斯甜蜜圓夢。(取自拜爾絲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