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無緣明星賽 恩比德哭倒推特

2017/01/27 10:45

七六人「推特王」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NBA明星賽最終名單今天揭曉,勇士成最大贏家,魏斯布魯克也得以進入明星盛會,不過高居東部球迷票選第4的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落選,忍不住又上推特抒發鬱悶的心情。

今年NBA明星賽改制,除了球迷外還增加了球員和媒體投票,在錯過先發名單後,恩比德今天又沒選進候補。

「再一次證明人氣沒有用」恩比德稍早推特寫道,字裡行間都表達著對明星賽落選的失望,上一篇他用字更直白「好吧,我猜那一天(入選明星賽)不會發生吧,哈哈……那些人顯然地討厭我出現在電視上,哈哈哈……」大吐落選的失望。

2014年七六人探花恩比德在因傷報銷2個球季後,本季復出銳不可擋,七六人過去13場比賽贏得10場勝利,恩比德貢獻良多,本季他場均25.3分鐘可繳出19.8分、7.8籃板。

恩比德推特一表失望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