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向詹皇看齊 沃爾飛身追魂鍋驚艷全場(影音)

2017/02/17 12:07
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隊今天作客溜馬,靠著全場五人得分上雙,最終以111:98輕取對手。巫師當家球星沃爾(John Wall)還賞了對手一記「追魂鍋」讓全場驚艷。

該場比賽第四節,溜馬球員史塔基(Rodney Stuckey)抄到球後快攻上籃,沃爾隨即追上,他迅速跳起並賞了對手大火鍋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

巫師對這場比賽靠著全場五人得分上雙,包含波特(Otto Porter)25分、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21分,沃爾20分、12助攻,畢爾(Bradley Beal)19分,葛托特(Marcin Gortat)12分,助球隊贏球拿下近期四連勝。

溜馬這場比賽雖然也有五人得分上雙,但沒有人得分突破20分,喬治(Paul George)、透納Myles Turner)各拿17分,Al.傑佛森(Al Jefferson)、史塔基各得12分,羅賓森三世(Glenn Robinson III)10分。

沃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