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賽》8名專家最終預測 這隊成奪冠大熱門

2017/03/05 16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再過2天經典賽就將登場,台灣首戰將對決以色列,推估郭俊麟將擔綱先發,大聯盟官網今天也邀請8位專家做出最終預測,評估各組可能的戰況走勢。

8位專家中其中3人看好美國隊擊敗多明尼加奪下隊史首冠,指出投打實力接近的美國與多明尼加勢必在決賽交鋒,但南韓、日本、委內瑞拉、多明尼加、波多黎各等隊也各有專家預測將奪冠。

為本屆經典賽做出冠軍預測的分別是大聯盟專欄作家:Jesse Sanchez、Phil Rogers、Joe Posnanski、Jon Paul Morosi、Richard Justice、Alyson Footer、Anthony Castrovince、Barry Bloom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