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尺巨蛋3百鑽石席 坐沙發看球

2017/03/05 06:00

高尺巨蛋本壘正後方設有鑽石席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根據高尺巨蛋官網資料顯示,滿座為1萬6847人,其中本壘正後方設有鑽石席,可坐300人左右,採沙發座椅,視野遼闊,韓職例行賽期間提供餐點,看球相當舒適,另有數個獨立包廂,容納124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原本高尺巨蛋內野下層觀眾席有桌子,在經典賽主辦單位大聯盟要求下,首爾市府花了600萬韓元(約16.3萬台幣),暫時移除桌子並增加座椅,就可多賣數百張門票,經典賽結束後再把桌子裝回去。

原本高尺巨蛋內野下層觀眾席有桌子,在經典賽主辦單位大聯盟要求下,首爾市府暫時移除桌子並增加座椅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球迷可搭地鐵至「九一站」下車,步行不到500公尺即可抵達高尺巨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如果想到高尺巨蛋一睹台灣隊丰采,球迷可搭地鐵至「九一站」下車,步行不到500公尺即可抵達球場。

(特派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