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奪大三元如喝水 神龜再寫兩大鬼神紀錄

2017/04/03 09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在主場惜敗黃蜂,不過「神龜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天繳出面對黃蜂,繳出40分、13籃板、10助攻,單季已累積40次大三元,距離追平高懸55年的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的41次只差一步,而魏少今天再寫下2項大三元鬼神數據。

魏斯布魯克本季化身大三元製造機,屢屢創造多次特別紀錄,除了成為史上首位命中率百分百奪大三元外,還飆出57分的超級大三元,寫下史上最高分的大三元,本季拿大三元彷彿就像喝水一樣容易。

魏斯布魯克今天繳出40分大三元,締造連續5場繳出30分以上大三元和連6場奪大三元前無古人的紀錄,而他也有機會成為史上第2位完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球員。

魏斯布魯克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