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拿阪神當連4場完封祭品 菅野智之準備好了

2017/05/08 23:06

菅野智之(取自巨人F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上週對橫濱DeNA投出連續第3場完封,追平高懸28年的央聯紀錄,明天他將對央聯龍頭阪神虎先發,能否演出連4場完封備受關注。

菅野智之今在巨人川崎市的自家球場進行最終調整,若明天再度演出完封,將追平巨人大前輩城之内邦雄在1965年所寫下的連續4場完封紀錄。

不過阪神非省油燈,最近3戰敲下26分,打擊狀況正好,明天預計推出秋山拓巳先發,他最近3場都繳出優質先發,狀態也相當不錯,但菅野智之表示,「對方很有氣勢沒錯,但我們也會全力求勝。」

日職連續最多場次完封紀錄是在1943年的單一聯盟時代,由巨人投手藤本英雄所締造的6場,自2聯盟系統誕生後,則以阪神投手小山正明的連續5場完封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