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歐冠》傳球三次未落地 曼祖基奇上演倒掛金鉤(影音)

2017/06/04 11:37

曼祖基奇踢進祖文特斯唯一1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今天凌晨落幕,皇家馬德里與祖文特斯的對決由皇馬以4:1收下隊史第12冠。其中祖文特斯前鋒曼祖基奇(Mario Mandžukić)踢進的唯一1分令人印象深刻。

禁區側邊的桑德羅(Alex Sandro)接到從中場來的長傳,導傳給罰球區的中鋒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,伊瓜因胸前停球後再傳給曼祖基奇,曼祖基奇抓緊機會演出背對球門倒掛金鉤,穿越守門員的指尖,成功踢進第一分,這三次傳球球都沒有落地。

這一記令人驚艷的進球追平了比數,但下半場皇馬攻勢連連,守門老將布馮(Gianluigi Buffon)也抵擋不了C羅領軍的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