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明星賽週空檔 林子偉做了件貼心事

2017/07/11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進入明星賽週,林子偉今在臉書PO文分享,他花2小時從波士頓開車到緬因州的波特蘭,給照顧他的Home爸跟Home媽一個驚喜,讓球迷感動表示,「他們一定也以你為傲!!加油,你太棒了!!」

林子偉從2012年赴美後,隨著升上不同層級,就會在球團的安排下,住進不同的寄宿家庭。他在2015年季中升上2A波特蘭海狗隊後,也住進主場所在地波特蘭的寄宿家庭。

上月30日時,寄宿家庭的父母為了一睹林子偉的大聯盟秀,專程開了3個小時車到芬威球場,果真在看台上看見他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,並用手機錄下現場畫面。

林子偉趁著放假的空檔,開了2小時的車到緬因州的波特蘭跟Home爸跟Home媽見面,「感謝主耶穌給了我那麼好的家人,我們也一同禱告,願主耶穌賜福給所有幫助過子偉的人。」他在臉書寫道。

相關請見:

【林子偉CP值有多高? 領百萬貢獻上億價值】

【林子偉等菜鳥動向 波士頓媒體模擬2套劇本】

【林子偉最大競爭者? 紅襪最強新秀蓄勢待發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