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冬盟》國手心態應戰 王威晨抗日攻守俱佳

2017/11/25 23:01

王威晨包辦2安、3分打點,助隊逆轉日職東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難得能與國外球隊交手,中職聯隊拿出國家隊態度應戰,今晚冬季聯盟開幕戰,王威晨貢獻2安4打點,9局上敲出逆轉的3分打點深遠二壘打,9局下又和隊友演出雙殺守備,領軍以5:3擊敗日職東軍,獲選單場MVP。

打完總冠軍賽後,王威晨維持著體能狀態,迎接冬盟,昨敲2安都很關鍵,5局上安打送回第1分,第9局又在2出局滿壘時一棒清壘,對後援的谷岡竜平豪取3分,他說:「教練給我們很大發揮空間,能攻擊就積極攻擊,我手感保持得不錯,有信心大膽攻擊就有好結果。」

9局下無人出局時,日職東軍攻佔一、二壘,吉川尚輝揮出右外野飛球,林書逸接殺後回傳,轉守二壘的王威晨也攔下球,送往三壘抓下跑者,中斷對手反攻氣勢。

中職聯隊去年僅拿2勝,6隊中只贏歐洲聯隊,今晚開幕就打出教頭林振賢要求的態度。林振賢說,選手都很拚,他也希望帶出未來國家隊的好手,「我們打擊power絕對比日本隊好,有些觀念要先好好建立起來。」

此次中職聯隊挑選球員比往年慎重,王威晨說,因與外國球隊比賽機會少,大家都當成國家隊、國際賽,更謹慎應戰,「或許以後會換我們穿國家隊球衣。」

冬盟辦了5屆,成效受日、韓職肯定,觀戰人數也提升,今晚吸引2143人進場,破冬盟單場紀錄,超越去年冠軍戰的1650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