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詹皇2018年第一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1/03 07:02

33歲的詹皇狀態並未下滑。(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。

NBA例行賽,拓荒者前往克利夫蘭挑戰騎士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因傷已經缺陣五場,不過拓荒者昨天才在延長賽擊敗公牛,騎士方面則是將迎來2018年的第一場比賽,剛過33歲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?

另一場賽事,馬刺對上尼克,即便馬刺本季受傷兵困擾,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打打停停,但是靠著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的運籌帷幄,展現出強大的團體戰力,目前排名西部第三,並且以平均失分98.1分排名全聯盟第一。兩隊曾在上禮拜交手過馬刺在家以119:107擊敗尼克,這次將看尼克能否在主場討回顏面!精采比賽,請球迷不要錯過了!

NBA例行賽

07:00 拓荒者 VS. 騎士 (愛爾達體育)

08:30 馬刺 VS. 尼克   (緯來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