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OL》閃電狼被Afro逼入搶三 Maple柔依強行「凱瑞」致勝

2018/01/26 07:10

閃電狼在關鍵第三局靠著Maple強行凱瑞致勝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聯賽昨(25)日第二場由閃電狼對上全新隊伍Team Afro,閃電狼先是拿下第一局,卻在第二局中段被對方翻盤追平、逼入第三局,所幸第三局中路明星選手Maple操作的柔依跳出來強行CARRY、單局打出23K傷害,幾乎是以一人之力率領隊伍拿下關鍵戰局,助閃電狼以2比1取得首勝。

首局雙方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開局由AFRO搶先取得首塔經濟,閃電狼直到15分鐘才由卡力斯收下李星取得首殺,就此展開攻勢;18分鐘雙方在巴龍池前交戰,閃電狼再收人頭並推倒上外塔,接連數波小會戰勝出、掌控大半地圖視野後滾起雪球,安穩收下巴龍。

乘著巴龍BUFF,閃電狼連推中路二塔、再收高地兵營,隨即轉上、順利在30分鐘收下所有外塔,完全將AFRO死守在自家野區;收下第二條巴龍後,閃電狼集結中路劍指對方主堡,AFRO展開最後一波防守戰,但還是被閃電狼打出0換3,36分鐘拿下勝利。

第二局雙方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閃電狼依舊保持狀態,不斷在零星會戰告捷,13分鐘很快就帶著預示者撞倒對方中外塔,靠著流暢轉線磨掉上下兩塔,AFRO直到19分鐘才在下方紅區打出1換2、一吐怨氣;儘管幾波會戰失利,閃電狼還是順利取得首條巴龍,將兵線推往對方高地。

29分鐘,AFRO成功抵住對方攻勢,在中路反打一波0換2,順利取下第二條巴龍,重返戰場;隨後雙方在遠古巨龍前展開會戰,還是由閃電狼拿下,又轉上拿巴龍,有著雙龍BUFF的閃電狼卻連被AFRO札克加寇格魔反打兩波會戰,反而在44分鐘推倒閃電狼主堡,扳平比數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,可以看見閃電狼後期經濟大幅領先卻吞敗。(取自Garena Live)

Afro的韓援Dalka靠著寇格魔破表傷害狂掃對手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雙方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三局AFRO持續追擊,接連取得首殺、首塔,閃電狼沒有把握對線期打出優勢的時機,反在人頭數落後;不過從18分鐘開始,閃電狼接連打出幾波優勢,主要靠著柔依強勢CARRY、不斷睡眠對手,順利反轉劣勢,成功吃下首條巴龍。

26分鐘閃電狼大軍壓境對方高地,再度靠著柔依開戰與塔里克無敵,再打一波0換3,順利收下勝利。本場MVP由操作柔依的Maple拿下,他靠著這隻英雄打出23.8K傷害毀天滅地,成功凱瑞隊伍拿下關鍵勝利。

第三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 Liv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