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BL》全場亮點!李德威得分比洋將奈維爾高 裕隆戰績追平璞園

2018/03/08 22:24

李德威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移師新莊體育館,上週痛失龍頭寶座的裕隆,靠著「男模」呂政儒15分進帳,本土兩長人周柏臣、李德威得分都比奈維爾高,裕隆以75:69擊敗金酒,戰績追平璞園,不過對戰屈於劣勢,仍排在聯盟第2。

金酒上半場三分球卻是10投1中,洋將拉莫斯更是5投皆墨,不過,他仍展現極佳對抗性,半場貢獻18分,金酒以37:40小幅落後裕隆。

拉莫斯(右)突破對手防守,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拉莫斯(右)跳起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易籃後,裕隆第三節僅讓洋將奈維爾打4分21秒,但他們本土十分爭氣,「男模」呂政儒單節7分、周柏臣4分、李德威4分,單節打出20:10,帶著60:47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金酒在末節最近追到5分落後,可惜後繼無力。拉莫斯本季前4場對上裕隆,得分都突破30大關,此仗貢獻32分外帶10籃板,卻難以幫助球隊贏球,關鍵在於他三分外線9投皆墨,金酒在日前拉出隊史最長6連勝後,又吞下2連敗。

呂政儒15分進帳是裕隆全隊最佳,周柏臣貢獻12分,值得一提的是,上月代表台灣男籃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李德威,此仗貢獻12分、5籃板,比洋將奈維爾11分還出色。裕隆此勝收下後,以15勝9敗與璞園平分秋色。

周柏臣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