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職 Live》王維中連兩場優質先發奪勝 NC恐龍 7:5樂天巨人

2018/03/30 20:59

 1

 2

 3

 4

 5

 6

 7

 8

 9

 R

 H 

 E 

NC恐龍

0

0 3 0 2 0 1 1 0 7 10 1

樂天巨人

0 0 0 0 0 2 0 0 3 5 6

1

第九局

李大浩在9下擊出2分砲,李柄奎代打也開轟,不過NC恐龍終場仍以7:5擊敗樂天巨人

第八局

斯庫格斯、朴錫珉接連敲安,權熙東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,NC恐龍以7:2領先樂天巨人。

牟唱民在二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,NC恐龍以6:2領先樂天巨人。

第六局

王維中在第6局連續被韓東熙、辛本基擊出安打掉1分,金文湖在三壘有人時擊出適時右外野安打,樂天巨人追回2分。

第五局

牟唱民擊出2分砲,NC恐龍以5:0領先樂天巨人。

第四局

王維中讓金文湖、孫兒葉和閔秉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前4局未讓對手敲出安打。

第三局

李鍾旭擊出內野安打,池碩訓也補上安打,再靠著暴投攻占二三壘,申真鎬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李尚鎬擊出右外野安打,一舉打回2分,隨後再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,再添1分,NC恐龍 3:0 樂天巨人。王維中3下連續飆出3次三振,K掉了韓東熙、辛本基三和羅種德,再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王維中投出三上三下,並成功解決旅美強打李大浩。

第一局

王維中面對首棒打者金文湖雖然一開始球數落後,但及時回穩三振打者,讓孫兒葉擊出內野滾地球,但守備發生失誤,成功上一壘,閔秉憲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,李鍾旭快傳一壘,刺殺還未回壘的孫兒葉,形成雙殺,該局安全下庄,首局就飆出150公里速球。

先發打序

NC恐龍先發打線

1  李尚鎬2B
2  牟唱民3B
3  羅成範RF
4  斯庫格斯 1B
5  朴錫珉 DH
6  權熙東 LF
7  李鍾旭 CF
8  池碩訓 SS
9  申真鎬 C

先發投手 王維中

樂天巨人先發打線

1 金文湖 DH
2 孫兒葉 RF
3 閔秉憲 CF
4 李大浩 1B
5 田峻玗 LF
6 伯恩斯 2B
7 韓東熙 3B
8 辛本基 SS
9 羅種德 C

先發投手 杜布朗(Felix Doubron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