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OL》Karsa獲選LPL第三隊 季後賽首戰將對Team WE

2018/04/12 14:38

Karsa首年的LPL生涯就獲得春賽季第三隊肯定。(取自LPL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於8日結束春季例行賽事,本季擔任RW教練的牛排與加盟RNG的打野選手Karsa等兩位台灣人都如願打進季後賽,官方推特也在11日公布LPL前三隊選手名單,季中開始有穩定先發出賽的Karsa獲得第三隊打野位的肯定,前兩隊則是IG Ning與SS Sofm,而他的隊友「小狗」Uzi則是獲得第一隊AD位殊榮,他們倆也是RNG唯二獲獎的選手。

綜觀整季賽事,Karsa一共出賽28局,打出62次擊殺、167次助攻與55次死亡,KDA為4.1,排在全聯盟第三十名,依然是相當不錯的數字,同時他也有72.4%的擊殺參與率並獲得四次單局MVP。

Karsa本季出賽數據。(取自LPL騰訊官網)

Karsa所屬的RNG在例行賽打出十二勝七敗,排在東區第三名,他們將在今日下午季後賽首輪強碰西區第四名的老牌戰隊Team WE。

LPL前三隊名單如下:

第一隊

iG.TheShy

iG.Ning

iG.Rookie

RNG.Uzi

EDG.Meiko

第二隊

SS.Flandre

SS.Sofm

WE.xiye

iG.JackeyLove

iG.Baolan

第三隊

BLG.AmazingJ

RNG.Karsa

EDG.Scout

RW.Smlz

BLG.Road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