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兄弟奪第7勝 史總PO文吐露心聲

2018/05/02 23:12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擊敗富邦悍將中止近期的3連敗,並拿下本季第7勝,總教練史耐德賽後也在Instagram貼文向象迷喊話,並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。

史耐德賽後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給超棒的兄弟球迷,來到這裡後,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國家和這裡的人們,身為兄弟的總教練和教練團,我們每天都在為幫助球員變得更好和打出好成績而努力,全心全力投注在這大家庭中,希望能讓球迷以兄弟為傲,再次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和意見,兄弟加油!」

中信兄弟本季戰績不佳,日前傳出有可能更換總教練的傳聞,史耐德對此回應:「職業棒球生態就是這樣,當球隊戰績不理想,總不可能把選手都換掉,我了解撤換總教練也會是球團採用的方式之一。」對於換帥傳言,領隊劉志威日前也表示,史耐德簽的是保障約,確實帶給球隊許多好的東西,等球季結束後再全盤檢視,或許較恰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