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自己的勝投自己扛!薛哲飆11K還貢獻打點 (影音)

2018/05/12 12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亞利桑那,派出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先發,他主投7局飆11K,挨4安打包含1轟,共失1分責失,順利收下本季第7勝,還繳出3支2貢獻1打點,助隊以3:1獲勝,也繼續占據勝投王寶座。

國民開路先鋒透納(Trea Turner)首打席就開轟,響尾蛇佩洛塔(David Peralta)在3局下回敬陽春砲追平,不過先發薛哲在打線也有表現,4局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攻占二壘,進帳1分打點超前比數。

薛哲今天四度賞對手三上三下,加上前一戰上演三振秀,近兩戰合計投13.1局,飆出26次三振,以7勝1敗的戰績暫居聯盟勝投王,本季第6次K數上雙,累計91三振也是聯盟最高。

敗投庫克(Matt Koch)表現並不算太差,投了8局被敲7安打含2全壘打,共失3分責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