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過去榮光不在 前費城人強打大聯盟生涯畫下句點

2018/06/28 10:02

前費城人強打沃斯將結束大聯盟生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費城人、國民隊強打沃斯(Jayson Werth)向媒體表示,自己將不會再想辦法重返大聯盟,這也意味著他15年的大聯盟生涯已經走向終章。

「我結束了,不論你想要怎麼稱呼他。」他向《Fancred Sports》說道,儘管沒有使用「退休」這個詞,不過沃斯很清楚地表示他的立場。本季沃斯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試圖東山再起,由於腿筋傷勢復發加上表現不佳,讓他決定結束大聯盟生涯。

沃斯在2008年效力於費城人隊時和球隊一同獲得世界大賽冠軍,並在2009年入選明星賽,生涯4度在MVP票選獲得前20名的成績,累積WAR為36.5。沃斯生涯一共擊出229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67。

他在2010年以7年1.26億美元天價加入國民隊,是王建民的同期隊友,他在國民隊時就曾因傷缺席多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