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相隔3年 陳偉漢再獲先發機會

2018/07/14 17:05

中信兄弟陳偉漢睽違三年先發登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陳偉漢昨天替補上場,相隔三年再於一軍敲出安打,今天更因Lamigo桃猿派左投王溢正先發,睽違三年再獲先發機會,他表示,既然穿上球衣,就不會放棄。

陳偉漢2015年在一軍出賽31場,前兩年都待在二軍,今年下半季開季終於重回一軍,昨天7局下接替守游擊,8局上擊出本季首安, 今天先發守游擊打第2棒,他前次在一軍敲安是2015年7月15日,前次在一軍先發是該年5月14日。

陳偉漢指出,日前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當下覺得很激動,賽前知道被排入先發相,感覺相當興奮,也為自己開心,只是不記得前次在一軍先發是何時,因為真的太久了,「既然上來就不想再回二軍,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。」

陳偉漢也透露,2014年加入兄弟後,在8月29日生日當天擊出生涯首安,昨天是媽媽生日,結果他又敲出本季首安,很感謝家人、朋友與球迷的支持,雖然將近3年沒在一軍,他也不曾放棄,從來也都沒有這個想法,「只要我穿兄弟球衣的一天,我就不會放棄。」

中信兄弟陳偉漢睽違三年在一軍敲出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