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暖心!米契爾善心之舉曝光 店員都變粉絲

2018/08/03 08:51

爵士米契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球技出眾,還是一位十分貼心的「暖男」,他幫一名陌生人付了手機維修費的善舉曝光,網友紛紛點讚大讚米契爾,連店員都變成粉絲!

近日有網友在推特揭露米契爾的善行之舉,他寫道,「我兄弟有一點發展遲緩,但他有一天在蘋果商店時,店員告訴他要付修理手機要付費,他沒辦法付這筆錢,剛好米契爾經過,就為他付了這筆錢,米契爾真的是個好人。」

隨後米契爾也在推特轉貼這則貼文,證實了這件事,並寫道:「滿滿的愛,很高興能夠幫到忙。」有網友在下方補充,「我的姪子就在這家店工作,昨天他告訴我這件事,他之前還不是個籃球迷,但他現在是米契爾的粉絲了!」

米契爾的暖心之舉曝光後,網友紛紛喊讚,「真的太了不起了」、「我現在要支持爵士了」、「好事一件!」、「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