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滑壘出鬼手?馬查多爭議跑壘遭批「骯髒」(影音)

2018/10/16 11:52

馬查多與阿西亞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]今天道奇隊以0:4遭到釀酒人隊完封,而比賽中道奇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兩次具爭議性的跑壘引起網友熱議。

馬查多先是在第二局下半安打上壘,而下一棒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馬查多在二壘前遭到封殺。不過馬查多與釀酒人隊游擊手阿西亞(Orlando Arcia)有些為肢體上的接觸,馬查多的手碰觸到了阿西亞的大腿,而最後阿西亞未將球傳向完成雙殺。

第二次是在四局下半馬查多選到保送再次上壘,同樣是貝林傑擊出滾地球,馬查多遭到封殺。但這次馬查多整個人直朝阿西亞的方向滑去,同時出手拉住阿西亞的小腿,阿西亞的傳球偏了方向未能刺殺到貝林傑。

不過釀酒人提出挑戰,而經過重播之後馬查多被認定違反跑壘規則,原本安全上壘的貝林傑也宣告出局只能回到休息室。

今天馬查多的跑壘表現也讓網友想起了他的隊友阿特利(Chase Utley)在2015年分區系列賽的危險滑壘,那次滑壘造成大都會游擊手特哈達(Ruben Tejada)右腳骨折並缺席了剩餘所有的季後賽。

而馬查多過去就有過滑壘的不良紀錄,去年他也是在滑上二壘時造成紅襪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受傷。不少網友紛紛在推特上批評馬查多今天的危險舉動,痛批馬查多的舉動非常骯髒,更表示他們以後再也不喜歡馬查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