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響尾蛇將重建 「蛇王」與洋基有譜?

2018/10/16 10:43

響尾蛇高德施密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主力波洛克(A.J. Pollock)、左投孔賓(Patrick Corbin)將成為自由球員,響尾蛇也將在今年冬天走到球隊未來的十字路口,而陣中頭號明星高德施密特(Paul Goldschmidt)也有可能淪為重建的交易籌碼。

ESPN記者Buster Olney就為響尾蛇和洋基牽紅線。他認為只剩一年145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的高德施密特會是洋基隊很好的交易選項,也可以補上洋基的一壘位置,他們只有打出半季佳績的維特(Luke Voit)、和表現讓人失望的柏德(Greg Bird)。

「老闆對我們目前處境抱持一個開放的態度,」響尾蛇總經理哈森(Mike Hazen)說。「我們用點創意來開始我們的工作,我也不確切會知道球隊會走向何處。」

「我們會去了解交易市場對每個人的影響,同時評估自由市場的情況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,並開會討論我們長期和短期的決定。」

上賽季高德施密特在響尾蛇打出0.290的打擊率,有33支全壘打、83分打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