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東華3分砲贖過 洲際3戰2奪MVP

2024/04/15 05:30

龍隊先發王維中身體不適,只投2局就提前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牛棚沒漏氣 上演屠龍

兄弟岳東華5局下敲3分砲,助隊在週末3連戰2度屠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繼上週五再見安打後,中信兄弟岳東華昨「加碼」,5局下從味全龍洋投銳歐手中擊出3分砲,打破平手僵局。兄弟牛棚勝利組也擺脫開季低迷,後4局力保不失,終場5:2勝出,岳東華週末3連戰2度奪下MVP。

岳家兄弟換棒次 差點錯亂

昨賽前兄弟先發打序微調,近期主扛前2棒的岳家兄弟對調位置,岳東華打開路先鋒、岳政華打2棒。岳東華原本擔任先發1棒僅16打數、打擊率1成88,少有開路先鋒經驗,笑說昨賽前一度看錯打序表,他認為,前2棒的任務就是上壘,沒有太大差別。至於開轟,岳東華說:「設定變化球,正好對方失投,運氣好。」

開轟前的半局,岳東華發生失誤,間接讓隊友猛登投滿5局用球數達106球。岳東華說:「失誤完遇到得點圈有人,沒有特別想打全壘打,但心裡想的是一定要把那1分打進來,有得分對球隊就是好事。」

兄弟洋投猛登首局挨李凱威2分砲,但打線面對王維中也在1下拿2分形成平手。王維中首打席挨強襲球,僅再多投1局就退場,猛登則撐滿5局拿下勝投,接手的王凱程、李振昌、呂彥青和吳俊偉合力4局無失分。

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談及牛棚回穩,說:「危機下也許有失分可能性,後援投手的工作就是不要被逆轉,但當然這一向是很難的工作。」平野說,除了打線之外,也希望守備、投手群,都能一棒接一棒,交給下一位隊友守住勝果。

王維中2局有狀況 快要抽筋

至於王維中提前退場狀況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透露,王維中原本就有些感冒症狀,加上被球打到大腿後,投到有些快要抽筋,保險起見才在2局投完將他換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