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帶領勇士重返榮耀 總仔獲續約肯定

2018/10/16 11:19

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宣布與他們的總教練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續約兩年,將帶領這支冉冉上升的年輕潛力球隊直到2020年,合約中還有2021年的球隊選擇權。

史尼特克過去在2007年到2013年是勇士隊的三壘指導教練,2013年結束後他轉任勇士3A總教練。而他在2016年回鍋勇士擔任總教練。他說他從未料想會回來執教勇士、並率隊於2013年後首次打進季後賽。

「這給了我一種成就感,」史尼特克說道。「我感覺很好,我有機會待在球隊更長時間,成為其中的一份子。」

勇士隊總管安索波洛斯(Alex Anthopoulos)表示,他對史尼特克在休息室的領導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「當我們確實在客場作戰遇到了一些瓶頸,連續輸了四場比賽時,史尼特克表現得很沉穩,」安索波洛斯說道。「當時有些人是感到恐慌的。」

勇士在2015到2017年連續三年吞下至少90場敗仗,不過他們目前有棒球界中最好的幾名年輕球員,包括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、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和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,他們戰績高升至90勝72敗。直到國聯分區系列賽才以1:3敗給洛杉磯道奇隊。

「我喜歡高層到球隊組織的所有事情,」史尼特克說。「整件事情真的非常充實。這是我多年前所記得的那種氛圍。」

「他做得非常出色,」勇士明星一壘手弗里曼(Freedie Freeman)說。「要管理25到35個人很難,而他是做的最好的人選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