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沒詹皇不會打 騎士慘吞開季5連敗、一勝難求

2018/10/26 10:16

活塞卓蒙德(左)繳出26分22籃板的「雙二十」表現,率球隊擊敗騎士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賽季少了「詹皇」詹姆斯後,騎士開季狀況欠佳,今天在客場以103:110不敵活塞,騎士吞下5連敗,至今一勝難求。反觀活塞則打出4勝0敗的優異成績。

騎士球員中,替補出發的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18分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14分,南斯(Larry Nance Jr.)11分。先發的G.希爾(George Hill)15分、胡德(Rodney Hood)10分。

其中,騎士兩大高薪球員表現欠佳,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上場21分鐘只有6分3籃板,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上場20分鐘7投全落空,沒有拿下任何分數。

活塞方面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26分、10籃板、3助攻,另有1抄截、1阻攻。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繳出26分22籃板的「雙二十」恐怖表現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16分,I.史密斯(Ish Smith)10分。

活塞葛瑞芬拿26分。(法新社)

騎士球員中,替補出發的射手柯佛(左)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(美聯社)

活塞卓蒙德繳出26分22籃板的「雙二十」表現,率球隊擊敗騎士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