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神調度上演大逆轉 紅襪退道奇世界大賽聽牌

2018/10/28 12:08

紅襪明天力拚在客場封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系列賽第四戰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用兵如神,球隊前6局以0:4落後,7局上啟用代打策略奏效,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代打敲出關鍵三分砲,燃起球隊反攻氣燄,9局代打上場的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出超前安打,皮爾斯(Steve Pearce)也是贏球功臣之一,他不僅敲出追平轟,末局又補上清壘的二壘安打,紅襪後3局連趕9分演出大逆轉,紅襪終場以9:6擊敗道奇,世界大賽取得3:1的聽牌優勢。

道奇與紅襪昨天才進行一場18局的史詩級的惡鬥,投手戰力都相當吃緊,但兩隊先發投手前5局表現都相當給力,道奇38歲老將希爾(Rich Hill)和紅襪左投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飆K上演投手戰,希爾前4.1局未讓對手敲安,全場也僅被敲出1支安打。

希爾。(今日美國)

而前一戰曾登板的紅襪E.羅德里奎茲前5局也有效封鎖道奇打線,連2戰上場也寫下世界大賽自1924年以來的頭一遭。

E.羅德里奎茲在投手戰中率先失分,6局下面對首棒佛里斯(David Freese)投出觸身球保送,道奇隨即換上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代跑,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紅襪故意保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形成滿壘。

E.羅德里奎茲面對1人出局滿壘,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擊出內野滾地球,眼看能抓到雙殺結束該局,但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傳往一壘時發生失誤,讓道奇靠著暴傳先馳得點,普伊格(Yasiel Puig)也補上一發3分砲,道奇單局灌進4分。

普伊格敲出3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希爾7局上續投,保送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、三振掉努涅斯(Eduardo Nunez)後,主投6.1局退場,但牛棚放火,梅森(Ryan Madson)被代打的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敲出3分砲,而其中1分必須記在先發投手希爾身上,紅襪追到3:4只有一分落後。希爾此役先發6.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保送和7次三振。

莫爾蘭代打擊出三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紅襪反攻氣勢正旺,道奇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8局提前打卡上班也壓不住,皮爾斯擊出陽春砲扳平戰局,這也是簡森在世界大賽連2戰被擊出全壘打。

紅襪9局上攻勢再起,霍特(Brock Holt)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代打的德弗斯適時擊出超前的中間穿越安打,紅襪以5:4逆轉,皮爾斯也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末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,賀南德茲9局下的2分砲仍難挽頹勢,紅襪終場就以9:6擊敗道奇,手握聽牌優勢。

紅襪明天將推出普萊斯(David Price)對決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力拚在客場封王。

紅襪第四戰逆轉擊敗道奇,世界大賽取得聽牌優勢。(今日美國)

皮爾斯擊出追平轟。(法新社)

德弗斯敲出超前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