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大賽》針對側投黃子鵬 獅隊特訓練打

2018/10/28 17:34

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近兩場作客桃園球場賽前,都可看到獅隊除了正常練打,旁邊另安排練習生,以低肩側投方式餵球給選手「特訓」,為了就是突破猿隊後援投手黃子鵬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、打擊教練劉育辰都說,畢竟例行賽較少遇到黃子鵬或類似的側投,因此特別讓選手練打。劉育辰說:「挑戰賽後就開始針對這方面備戰,畢竟例行賽少遇到,還是要準備。」

攤開雙方對戰數據,獅隊如此特訓確實有其道理。黃子鵬今年出賽54.1局,其中24局面對獅隊,防禦率僅1.88,比單季平均2.48低。獅隊打者群中,對黃子鵬最有心得的吳桀睿因傷不在名單中,對戰打擊率最高者是郭阜林2成73,甚至還有打者對戰5次以上安打數尚未開張。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