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有詹皇坐鎮湖人戰績還是差 總管魔術強森開罵華頓

2018/11/03 12:46

湖人總教練華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紫金大軍」湖人季前迎來四屆年度MVP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但今年開季表現仍不佳,戰績僅3勝5敗。根據《ESPN》爆料,湖人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對此不開心,還責備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。

《ESPN》指出,湖人前場擊敗獨行俠,但比賽過程讓魔術強森不滿,賽後他直接對華頓開罵,連湖人隊老闆巴斯(Jeanie Buss)也在場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Brad Turner在推特發文指出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魔術強森不滿球隊沒有建立體系,而不是戰績好壞。他希望看到華頓能帶打出尚未看到的進攻火力。

華頓賽前接受採訪時,沒有透露會議的內容,僅說都有和魔術強森、巴斯保持聯繫,認為自己哪都不會去,「我覺得我和管理階層有良好的關係。」

根據ESPN指出,湖人本季仍在尋找適當的陣容,場上5人已用了93組不同的組合,僅次於老鷹的122組;此外,湖人每場平均能得到121分,但防守相當糟糕,每場平均失掉121.3分排在西部倒數第二。

湖人總裁魔術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