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iLB》張育成和林子偉互相鼓勵 相約明年一起在大聯盟拚戰

2018/11/27 16:41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比張育成先一步升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過往受訪時就說很看好張育成,兩人私下感情也不錯,小聯盟比賽遭遇時兩人互動也多。

張育成說,兩人彼此間會互相鼓勵:「他之前就跟我說,要我快點上來(大聯盟),我也跟他說加油,要他站穩大聯盟,明年我們一起拚戰。」

張育成打擊優勢在長打能力,林子偉則是上壘率高,兩人打擊型態頗不同。張育成說,林子偉的選球能力值得學習:「選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但他做得很自然,這點值得學習。不過因為打擊型態不同,場下我們幾乎沒聊打擊方面的事,都是聊別的事比較多。」

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