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詹家姊妹強運對手傷退 荷巴特女雙兵不血刃晉4強

2019/01/10 10:33

荷巴特女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晉級4強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70萬台幣)的荷巴特女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天助自助,初登場闖關之後休兵一天,如今次輪對手斯洛維尼亞賈庫波維琪(Dalila Jakupovic)/美國珊塔瑪莉亞(Sabrina Santamaria)賽前又因傷退出,兵不血刃笑納女雙4強門票。

頭號種子詹家姊妹明日對手,將是第3種子中國楊釗煊/羅馬尼亞尼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,由於詹皓晴與這兩人都曾搭檔女雙,雙方人馬對於彼此打法與優劣點相當熟悉,準決賽戰況精彩可期;而重新合拍的大小詹,也期待繼上週布里斯本後,今年新賽季連兩站都挺進決賽。

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公開賽,本月14日於墨爾本公園正式開打,正在南半球以戰養戰暖身調整的雙詹,下週也將再度聯手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