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張育成排印地安人農場排名第11 官網點名新球季關注焦點

2019/02/22 16:37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即將展開,印地安人官網點出新球季關注的十大球員中,台灣好手張育成也被點名。不過,根據2019年印地安人農場排名,張育成從去年的第6名,變成第11名。

根據印地安人官網記者Amanda Bell撰文指出,由於當家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受傷,開幕戰能否出賽成疑慮,據《MLB Pipeline》指出,張育成是印地安人農場第11名的潛力新秀,天生的游擊手,也獲得更多守三壘的機會,讓自己守備擁有多功能性,進到大聯盟舞台。

張育成去年在3A出賽127場,有13轟、62分打點,打擊率0.256,另有28支二壘安打,整體攻擊指數為0.741。他單季也吞下144次三振,是旅美5年來最多。

據《MLB Pipeline》的球探報告評比,張育成的打擊能力為45分、長打能力50分,整體分數為50分。該文分析,由於林多是印地安人當家游擊,張育成難以無法卡位,去年的秋季聯盟改守三壘,表現出色,也提高他的價值。

該文提到,張育成是非典型內野中間防線的防守者,他的長打能力可能會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。張育成有能力把球打到球場各個角落,他積極的打擊方式,能有很多的二壘安打和全壘打,但也會吞下許多三振,所以他的打擊率並不會太高。

作為一名平均跑壘速度的跑者,張育成在壘上沒有威脅性,但他的游擊守備不錯,是名平均守備等級的游擊手,他能在獲得更多經驗後,成為一名表現穩定的三壘手。若印地安人嘗試增加張育成的守備多樣性,有機會看到他守二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