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全英賽》比賽總有輸有贏 小戴賽後開心曬「本週收獲」

2019/03/11 09:14

小戴與團隊合影。(取自戴資穎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昨在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戰敗給中國好手陳雨菲,無緣三連霸,賽後戴資穎臉書粉專寫到,「比賽總是有輸有贏,我們下次比賽見!」小戴也在個人IG寫下:「謝謝兩位教練和防護員阿婷,還有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」,還開心曬出「本週收獲」。

小戴賽後在IG貼出與總教練賴建誠、專任教練萬佳鑫,還有國訓中心防護員阿婷的合影,而歷經一個禮拜的打拚,本站雖沒能收獲冠軍,不過小戴也曬出膝蓋上因為救球造成的擦傷,並打趣道這是「本週收獲」,還留下一個開心的符號。球迷紛紛留言:「勝負兵家常事,享受打球的過程才是重要的!」、「小戴辛苦了!」

本站雖沒能收獲冠軍,不過小戴打趣道膝蓋上的傷口也是「本週收獲」。(取自戴資穎IG)

接下來戴資穎預計參加4月初的超級750系列大馬公開賽,小戴去年在此拿下冠軍,同樣有積分要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