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田徑》從跳高改練三級跳 盛尹辰亞青少破最佳摘金

2019/03/15 17:47

田協秘書長王景成(左起)、三級跳選手盛尹辰與其教練徐子茜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錦和高中二年級盛尹辰從跳高改練三級跳,今天在亞青少田徑賽男子三級跳決賽以15公尺15成績,打破個人最佳,拿下金牌,台灣隊一日雙金進帳。

盛尹辰去年於台中全中運跳出2公尺04摘金,其教練徐子茜則評估他身高178公分,未來繼續挑戰跳高,並不容易,建議他轉練三級跳遠,盛尹辰經過一段掙扎,聽進教練的話,春季盃時則在高男組三級跳遠摘金,港都盃則獲得銀牌。

盛尹辰(左三)男子三級跳跳遠摘金。(田協提供)

這次生涯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盛尹辰飛過生涯最佳15公尺15,力克中國、印度選手,勇奪金牌,賽後他激動地表示,要不是國家隊在觀眾席上如雷貫耳的加油聲振奮他挺住壓力,可能無法有超水準的演出。

做出從跳高轉練三級跳的豪賭,盛尹辰深深感謝教練,他表示,謝謝教練願意挺著風險給建議,更實際陪他走過每一段艱苦的訓練,「我做到了,謝謝您,我愛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