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貝林傑扛第9轟 登國聯打擊三冠王(影音)

2019/04/14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迎接生涯第3個大聯盟球季,道奇新星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繼續用全壘打寫日記,今天在個人搖頭蛙蛙日炸裂,對釀酒人擊出本季第9轟,續居國聯全壘王、打點、安打三冠王。

貝林傑在4局下,從釀酒人先發戴維斯(Zach Davies)手中敲出大號陽春砲,釀酒人明星右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完全沒動,球直接飛上觀眾席,但道奇全場就只靠這發陽春砲進帳一分,以1:4輸給釀酒人。

開季至今16場比賽,貝林傑進帳22分打點為隊史第一人,足足是第二名馬恩西 (Max Muncy)的兩倍,27安、9轟、22分打點都是國聯之首。貝林傑今天炸裂後,道奇連續開轟場次推進至28場,距離洛磯1999年締造的聯盟紀錄還有4場。

貝林傑暫居國聯打擊三冠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