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湖人提早放暑假 名人堂球星力邀詹姆斯加入播報行列

2019/04/16 10:03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本賽季無法晉級季後賽,這也是「詹皇」詹姆斯自2005年來首度「提早放暑假」,目前季後賽已經開打,美國TNT電視台分析師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俏皮的以幫湖人選出總教練及總管為條件,邀請詹姆斯加入他們的季後賽播報的行列。

「詹姆斯來我們播報室加入我們的行列吧,季後賽已經開始了,你現在沒事情可做,你有很多空閒時間,我知道你在找新總管和總教練,我們可以給你弄一個《權力遊戲》,我拜託你,就像我說的那樣,你不應該無所事事。」

詹姆斯得知消息後,也在他的推特帳號上回覆這位前名人堂球星巴克利,「巴克利先生,我其實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你的提議我會考慮接受,我們會見面的。」詹姆斯說道,其實早在例行賽結束時,巴克利就在節目上力邀詹姆斯參與季後賽播報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