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今晚關鍵!王柏融若豪打可望「助攻」隊友(影音)

2019/04/18 15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和歐力士進行系列最終戰,昨日爆發的「大王」王柏融盼能延續手感,而他能否用棒子間接幫助隊友有原航平守住防禦率王,亦是這場比賽的一大看點。

歐力士今將派出山本由伸擔任先發投手,他本季防禦率0.53,洋聯僅次於火腿先發有原航平的0.41,只要山本此役能投出至少5.1局無失分,將能篡位有原的防禦率王。王柏融若能延續昨日手感砲轟山本,將能幫助有原守住寶座。

山本去年主要擔任布局投手,今年回到先發成為支柱之一,4月8日開幕先發對軟銀先發9局無失分,11日對羅德先發8局掉1分奪首勝,總計17局僅被敲4支安打,是洋聯規定局數內投手中最少的。

火腿此役派出金子弌大先發,本季出賽4場,有1場先發,戰績0勝1敗1中繼,投10局,防禦率僅6.30。

洋聯防禦率王排行榜

1 有原航平 火腿 0.41
2 山本由伸 歐力士 0.53
3 高橋礼 軟銀 0.90
4 山岡泰輔 歐力士 1.23
5 大竹耕太郎 軟銀 1.2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