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猿隊改洋砲政策? 年輕投手有機會先發

2019/04/20 16:33

Lamigo桃猿柏納帝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上一位聘用的洋砲,已得追溯到2013年的猛德拉,如今考量攻擊需求,再次延攬洋砲外野手柏納帝那,造成的後續效應值得觀察。猿隊3洋投政策多年,加上長年穩定的王溢正,若柏納帝那登錄,勢必也要有年輕投手跳出來扛先發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多1個先發名額,很多年輕球員都有機會:「球隊都是人才啊!公平競爭,就看誰好就上。」

猿隊目前本土先發除了王溢正,去年首輪新人翁瑋均3場先發也堪稱穩定,吳俊良說,若真要再安排一位先發投手,林樺慶、葉家淇、蘇俊羽和洪聖欽都有機會,其中為了讓洪聖欽適應長局數,目前暫時讓他在二軍調整,新人江國謙目前暫時是一軍長中繼,但也是先發投手的人選之一。

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