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游泳》亞洲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 卓承齊男子10K銀牌

2019/04/21 23:00

卓承齊在第9屆亞洲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拿下銀牌。(卓承齊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科威特舉行的第9屆亞洲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,我國唯一參賽的卓承齊繼男子5公里長泳搶得銅牌後,隔日10公里長泳再添一面銀牌,連兩天站上頒獎台,表現相當出色。

本屆包括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敘利亞、印度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哈薩克、卡達、巴林、葉門與地主科威特等國派出選手參賽,儘管當地波斯灣海域的風浪突然變大,且氣溫飆升逾攝氏40度,20歲的卓承齊仍在10公里組29名選手中突圍而出,至於金、銅牌都是哈薩克名將。

卓承齊開賽緊咬領先集團,第4圈受風浪影響漏掉一個角標,遭裁判鳴哨重游,一度落後至領先集團後段,所幸他堅持不放棄,總算在第6圈重新追上,最後階段加速哈薩克軍團率先發動攻擊,卓承齊雖被拉開差距,最後一個角標仍超越哈國勁敵,第2名後抵達終點。卓承齊雖有泳渡金厦海泳經驗,上岸仍頻呼有夠暈,也坦承狀況多少受浪潮影響。

卓承齊拿下銀牌。(卓承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