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田中將大投4局失3分吞第3敗 洋基連兩場不敵響尾蛇

2019/05/02 08:06

田中將大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在客場面對響尾蛇,他投4局送出6次三振,但失掉3分,洋基終場以2:3輸球,吞下2連敗。田中將大也吞下先發2連敗。

田中將大在2局下遇到亂流,被響尾蛇C.沃克(Christian Walker)敲安、馬堤(Ketel Marte)揮出二壘安,攻占二、三壘,下棒阿米德(Nick Ahmed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響尾蛇無人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田中將大三振喬瑟夫(Caleb Joseph),但面對下棒響尾蛇投手M.凱利(Merrill Kelly)時,發生暴投,再掉1分。

田中將大。(法新社)

而田中將大在第4局被馬堤敲陽春砲掉分,他投完4局後就被換下場。總計田中將大4局用74球有47顆好球,被敲5安失掉3分,送出6次三振,投出1次保送,吞下本季第3敗,防禦率升至3.92。

洋基打線全場有7支安打,維特(Luke Voit)有一發陽春砲,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則是在8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

響尾蛇先發M.凱利投5.1局失1分,獲得本季第3勝。日籍投手平野佳壽後援0.2局送出1次三振,獲得本季第2次中繼點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中)上場抗議,遭到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此外,此戰第7局洋基小將韋德(Tyler Wade)打擊時,響尾蛇後援投手羅培茲(Yoan Lopez)投一顆變化球,疑似有先打到韋德的左腳,但主審Paul Emmel認為沒有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上來抗議,最後和主審發生爭吵,遭驅逐出場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響尾蛇先發投手M.凱利。(美聯社)

洋基維特(右)敲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日籍投手平野佳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