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戴資穎注意了! 昔日天敵奧運之路出現曙光

2019/05/04 17:01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傷癒復出的中國前球后李雪芮,今在奧運積分賽首站4強賽逆轉擊潰頭號種子山口茜,勇闖紐西蘭賽冠軍戰。中國媒體直言,這是李雪芮傷癒復出後擊敗的最強勁對手,證明東京奧運的大門還沒有關上。

李雪芮是倫敦奧運金牌,也曾是球后戴資穎最大天敵。然而,她在里約奧運受到重傷,復健2年之久終於在去年復出,這一年間雖然拿過300賽事冠軍,也能重返高強度的賽事,但成積欠佳,讓她無緣參加五月的蘇迪曼盃。

然而,李雪芮今在紐西蘭賽以13:21、21:19、21:13,逆轉擊退頭號種子、世界第4的山口茜,將在決賽對上非種子的黑馬安世英,很有機會奪下奧運積分賽首站的冠軍。

中國媒體認為,李雪芮雖然無緣蘇迪曼盃,但今日這場勝利將能平復她的心情,「奧運的大門其實並沒有關上,主動權還在自己的手中。」李雪芮的強勢襲來,對曾吞對戰10連敗的戴資穎來說不可大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