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桃園吃大局 淘汰中市報一箭之仇

2019/05/27 16:07

桃園市李灝宇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在幸運第7局打出連得6分的大局,打破平手僵局,以12:2擊敗台中市,明天將和新竹市爭奪玉山盃A組的第2張4強門票。

桃園首戰以1:4敗給中市,在敗部連贏3場後再度遭遇,前6局以2:2僵持不下,7局下中市陷入亂流,發生2次失誤、2次四壞球,桃園林翊翔、林承皓和李灝宇安打攻下6分,第8局桃園獲得3次保送,李灝宇和鄭郭佑連續安打再得4分,比數差距達到10分而提前結束比賽。

李灝宇4打數擊出3支長打,包括1支三壘打、2支二壘打,打下4分打點,桃園總教練藍文成表示,李灝宇出生就是要打棒球的,才高一擊球就有這種力量,真的是天生好手。

桃園陳志杰後援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。高一的陳志杰過去最快球速147公里,今天飆到150公里,還有4顆148公里。藍文成表示,以陳志杰的球速和身材,只要再加強控球,未來發展不可限量。

台中市張豈豪盜二壘遭桃園市邱郡刺殺出局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市李灝宇敲出帶有打點安打後振臂怒吼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中市先發投手邱志鵬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市陳志杰後援拿下勝投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市先發投手陳柏毓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市張宥鈞安全滑回本壘得分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中市張祐嘉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